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敬明做客辽视《有话好好说》 郭德纲秀B-BOX

2011年12月23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MIC队长传授美容妙招 孙越变身咸蛋超人
MIC队长传授美容妙招 孙越变身咸蛋超人

“第一大力士”肩托两人轻而易举
“第一大力士”肩托两人轻而易举


  本期《有话好好说》“80后”偶像在圣诞节温暖来袭,各展才华上演青春保卫战。郭敬明携百万畅销三部曲完结篇《小时代3.0》做客,当场自曝被“钢丝”包围,今天一圆心愿。身为老板的他遭自己人 “出卖”,神秘美女团队连番爆料。偶像男团MIC现场教授B-BOX,请郭德纲当评审现场挑战“欢乐公社”,集体化身“纠结帝”卖萌演绎美女蛇。

  郭敬明现场抖文采 遭遇集体吐槽

  再次成为中国作家富豪榜榜首的80后作家郭敬明,此番做客辽视《有话好好说》,一到现场便特别赠言将自己的畅销完结篇《小时代3.0》送给郭德纲,并热切表示自己周围都是‘纲丝’,知道自己要来都兴奋得不行。郭德纲随即微笑承诺要送德云社的票,令郭敬明连呼圆了心愿。节目中遇到本家,郭德纲和郭敬明随后便开始寻根,畅谈郭姓历史。

  自诩“欢乐公社”文采最好的小四遇到“同名”的郭敬明,满脸不服气地提出要以文会友。两人化身古代才子以即兴作诗分胜负,郭敬明的即兴上句遭遇小四的“一字诀”下句抢戏,令师父郭德纲连忙叫停,苦笑调侃“这变成了才子和乌鸦的故事”。身为老板的郭敬明带领美女团队挑战记忆力,却因轻敌被自己人拉下马来。陌一飞现场大曝老板的挑剔人格,并一一举例,美女笛安更是表示 “双子座”的郭敬明太难捉摸,并透露了自己独家的判断标准。

  郭德纲圣诞秀B-BOX 携德云社集体卖萌

  实力男团MIC以新歌的性感舞蹈火热开场,令现场观众尖叫连连。以默契的B-BOX和音介绍自己的MIC,令郭德纲不禁称赞,并带领“欢乐公社”的几位主持人现场学习B-BOX,但参差不齐的音调令全场捧腹不已,MIC也干脆欣赏起了他们的自由发挥。谈到MIC组团前的魔鬼训练,几位主持人更是跃跃欲试准备现场挑战。看到约翰的体能训练展示和MIC独特的印第安式跑法,欢乐公社则表示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当郭德纲看到弟子们演绎成的“东北二人转”连忙笑称:“你们还是回来说相声吧。”更多温暖爆笑内容,敬请关注12月25日(周日)晚22:20辽宁卫视《有话好好说》。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