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北京剧场地图 > 北京剧场完全指南

大隐剧院

2011年12月23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大隐剧院

  点击查看详细线路

  大隐剧院是这两年新兴的一个堪称装饰豪华,设备先进的剧院,也是贯辰传媒旗下打造的"大隐院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一个可容纳观众600多人的剧场,场外还设有主题餐厅和酒吧。
  大隐剧院虽然设施华丽,但就演出剧目而言,定位似乎不是很明显。剧院自试营业以来,既演出了时尚版《红玫瑰与白玫瑰》,开心麻花系列之《江湖学院》,也演出了契诃夫的经典名剧《三姊妹》等,此外,作为一些剧目的二轮演出场所,剧目混杂,许多作品的质量不是很高,就2012年来说,剧院将陆续演出的是大型魔幻儿童剧《迷宫》,儿童剧《你看起来很好吃》等。
  整个剧院设施地处朝阳CBD世贸天阶区域内,处于高档消费区,设施齐备,景色华丽,但消费较高。就交通而言,如果是地铁,可选择国贸站或金台夕照站下车,步行到达,世贸天阶南侧设有停车场,但车位极其有限。建议可选择世贸天阶西侧的光华路停靠车辆,并同时解决餐饮问题。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