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跨年夜转移 艾薇儿:不超过5首都能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2月23日11:03
资料图:艾薇儿
资料图:艾薇儿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阵地临时生变。昨日,江苏卫视宣布跨年演唱会将在武汉举行,而不是之前盛传的上海。此前已经确定出席的艺人除吴秀波外,别的艺人都将出现在武汉的跨年演唱会上,演出最高票价是2012元。

  除了此前公布的刘若英、谢霆锋、李宗盛、周华健、周笔畅、林宥嘉、萧敬腾等艺人阵容外,昨日,江苏卫视还宣布,卢广仲、小沈阳也将现身跨年演唱会。

  今年,江苏卫视在跨年演唱会的激烈竞争中仍是主打国际牌。昨日宣布的国际阵容也颇为强大:国际知名的“魔幻大师”尤里·盖勒将在跨年当晚和电视观众一起互动,届时观众朋友需要在家中准备一把勺子和一个土豆,还有鲜花,据称尤里·盖勒将能够让观众勺子变弯,土豆发芽,鲜花变色;金牌制作人西蒙考威尔组建的组合美声绅士Il Divo,将为观众首次带来古典流行唱法,更有希望演绎成名曲《time of our lives》;法国嘻哈天王让·罗彻将带来他脍炙人口的《can you feel it》;而摇滚巨星艾薇儿已经正式和江苏卫视签约,将于12月30日抵达武汉,她给江苏卫视的说法是“只要不超过5首就可以”。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广州日报

4771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11376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