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许慧欣《海上情缘》余温未退 演出商洽谈巡演

2011年12月23日10:46
来源:搜狐娱乐
许慧欣边跳边唱
许慧欣边跳边唱

许慧欣音乐中大秀舞蹈
许慧欣音乐中大秀舞蹈

  搜狐娱乐讯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海上情缘》,是20世纪初美国伟大的爵士大师柯尔.波特成名代表作,自创作完成以来,历尽数十年,在百老汇的舞台上依旧常演不衰。不久前,《海上情缘》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连续上演了三天,正式揭开这部经典歌舞剧亚洲巡演的序幕,演出后更是余温未退反响强烈,海外演出商纷纷来洽谈巡演。

  作为华语歌手许慧欣,已经成功的发行过多张热卖专辑,近年来更是谋求多栖发展,此次受邀加盟百老汇经典音乐剧ANYTHING GOES海上情缘,出演性感风骚的歌舞女郎RENO一角,也让许慧欣压力很大,因为音乐剧中大量高难度动作,都是边跳边唱。eVonne许慧欣为能给观众带来更好演出效果,苦下功夫练习复杂多变的踢踏舞、爵士、芭蕾、恰恰……另外音乐剧中还有许多高难度的高空旋转、腾空转圈、高空由上180度翻下、抛高、横甩等舞蹈特技的动作,这也让许慧欣在排练时吃了不少苦头,身体在排练也是受到不同程度淤青擦伤,eVonne本人更是敬业有佳,忍着身体的伤痛认真练习每一个舞蹈动作,为的就是正式登场的完美表现,博得满堂喝采。

  据悉,前不久百老汇经典音乐剧ANYTHING GOES海上情缘,在台北会议中心演出时,整场演出eVonne许慧欣边跳边唱,用实力征服了现场观众另演出掌声不断,同时也受到演出商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就连许妈妈都大为吃惊的表示:“不敢相信女儿这么豪放,完全都不一样了,演的很棒,看得很是过瘾"。当晚台北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主办方还特地举办了庆功宴,庆功宴上,eVonne许慧欣回归私下的eVonne许慧欣,不如音乐剧角色RENO大胆,庆功宴上滴酒不沾,以白开水、果汁代酒。但庆功宴上,感性的eVonne许慧欣在与大家聊到排练、演出的过程,还是激动的与大家相拥而泣。庆功宴结束后,许慧欣很是贴心,还带百老汇演员去体验足底按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