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海波自曝很“花心” 大本营本周六压轴放送

2011年12月23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玩游戏
黄海波玩游戏

黄海波憨笑
黄海波憨笑

黄海波与主持人互动
黄海波与主持人互动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19:35,2011快乐大本营年度压轴大放送!幸福1+1,甜蜜再升级!国民老公黄海波,百变型男涂松岩,魅力女青年张歆艺做客大本营,畅谈幸福,分享甜蜜。

  本期快乐大本营于9月份录制,波迷们数星星盼月亮,终于等来了该期大本营的播出,快乐大本营整个录制过程中黄海波心情相当不错,时常和场上嘉宾因开玩笑而哈哈大笑。在互动环节中,黄海波更是化身情感专家,解答各种情感问题。自曝“花心”的黄海波表示自己会特别舍得“花心思”疼未来老婆,一直都在努力学习当个好老公。

  自认家庭观“传统” 努力学当好老公

  本期《快乐大本营》中,何炅问黄海波在生活中是否也是个绝世好男人,将来是否会成为一个好老公,他答道:“我一直在朝这个方向努力。”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黄海波更是化身情感专家,解答主持人设计的各种恋爱、婚姻问题,相当专业。

  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黄海波所饰演的男主人公“余味”是一个“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好男人。生活中的黄海波与“余味”十分契合,不仅烧得一手好菜,而且很会疼人。黄海波表示早已经把余味当做自己的榜样,希望自己未来的家庭生活能幸福美满。黄海波透露,“我的特长就是做饭,而且中西餐都会做。如果结婚后,我不会让自己的媳妇受委屈,我是她的小厨房、是他的钱袋子。” 黄海波特别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他认为自己是一个“花心”的男人,这个“花心”指的是舍得花心思疼老婆哄老婆,爱护家庭,认为对老婆的爱才是维持甜蜜婚姻的法宝。

  被陈嘉上称赞有潜力

  录制该期快乐大本营时,恰逢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也在长沙做宣传,陈导演在媒体前也表示在内地演员中相当看好黄海波,“我觉得好几个演员潜力还没有完全发挥,包括黄海波等都是非常好的演员,相当有潜力。”

  无论影视剧,还是生活中,黄海波一向都是性格好、脾气好、人缘好、工作好、形象好的五好男人,经常被誉为“国民老公”、“好男人”、“好兄弟”等。新的一年中,黄海波表示仍然会坚持走充满“亲和力”的亲民路线。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