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商战戏《海归海归》开机 聂鑫曹保平三度合作

2011年12月23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主演聂鑫、罗晋、童蕾
主演聂鑫、罗晋、童蕾

左起:罗晋、段钧豪、聂鑫接受访问
左起:罗晋、段钧豪、聂鑫接受访问

聂鑫在台下
聂鑫在台下

  搜狐娱乐讯 12月22日,三十集商战连续剧《海归,海归》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实力明星聂鑫、罗晋、童蕾等出席。该剧以北京中关村、美国硅谷为背景,讲述海归IT人士间情感的纠葛。聂鑫继《延安爱情》《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之后,三度与导演曹保平合作,饰演个性鲜明、遭遇坎坷的留学生刘倩蓉。

  聂鑫三度与曹保平合作

  电视剧《海归,海归》(原名:中国芯)以北京中关村、美国硅谷为背景,以海归IT精英、本土人杰和美国出色人才之间的情感纠葛、悲欢离合为主线、描述了袁焜、刘倩蓉、艾珊三位留美学生的曲折命运和心路历程。该剧是演员聂鑫与导演曹保平的第三次合作。曹保平曾执导《李米的猜想》《延安爱情》,以学院派精致风格而著称。此前,聂鑫在电视剧《延安爱情》与《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中与曹导有过两次合作,不管是干练彪悍的压寨夫人秦春,还是身陷情感漩涡的护士乔娜,在她的演绎下都惟妙惟肖。聂鑫表示,曹导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导演,擅于在现场调动演员潜能,就像“熟悉的陌生人”,虽已合作多次,但每次都能受到新的启发。

  聂鑫变身IT版杜拉拉

  主演聂鑫、罗晋、童蕾分别饰演三位性格迥异,执着为创业梦想打拼的青年代表。聂鑫饰演的刘倩蓉,是一名高学历、高智商、高收入的“三高”女精英,职场得意,情场却不如人意。聂鑫坦言,自己在剧中十分纠结,经常哭得很惨,另外,角色年龄跨度很大,从妙龄少女演到中年妇人,而且辗转中美两地实地拍摄,颇具挑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