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曝朱莉送皮特奇怪生日礼物:“爆粗口”的鹦鹉

2011年12月23日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布拉德-皮特、朱莉
布拉德-皮特、朱莉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援引外媒消息,日前,布拉德·皮特庆祝48岁生日,最让他惊喜的是,亲密爱人朱莉特别选购了一只会“爆粗口”的鹦鹉,当成生日礼物送给他。

  据指出,这只鹦鹉是朱莉在前往拉斯维加斯的旅途中购买的,价值12英镑,朱莉还告诉店长,要把它当做生日礼物送给皮特。

  这只玩具鹦鹉身上装了自动感应器,当有人经过时,它会大声向路人“爆粗口”。据指出,网络上也能买的到这只玩具鹦鹉,业内人士在网络上打广告时还强调,这只鹦鹉很粗鲁,语言具强烈攻击性,不适合出现在正式场合。广告上还说明,这个玩具不适合孩子使用。

  据指出,朱莉可能是在好奇与有趣的驱使下,买下这只“爆粗口”的鹦鹉送皮特,但有6个小孩的她,可能要多加留心自己的小孩,以免被这只鹦鹉带坏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