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龙年春晚尝试3D版 巩汉林潘长江郭达疑遭淘汰

2011年12月23日09:5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巩汉林潘长江郭达“被下课”
巩汉林潘长江郭达“被下课”

  记者近日获悉,央视龙年春晚语言类三审已经结束,已经有节目被彻底砍下了。相声演员张浩楠向记者坦言,自己和搭档刘颖的节目已经被毙了。不仅如此,昨日上午,又有新消息称巩汉林、潘长江、郭达也已经被传达了“下课令”。

  据春晚内部人士称,冯巩的《热苞米绿豆汤》、黄宏的《荆轲刺秦》、郭冬临以及蔡明的《一网打尽》等小品顺利通。

  又讯 昨日也有消息称,酝酿许久的央视3D频道将从本月25日起试播,其中龙年春晚也将试水3D版,不过由于技术原因,相关负责人坦言,并不能达到直播的手段,或采取录播的形式。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