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还珠》重播霸占荧屏 路宏版新尔泰帅气逼人

2011年12月23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路宏《新还珠格格》饰演尔泰
路宏《新还珠格格》饰演尔泰

  搜狐娱乐讯 自12月20日起,《新还珠格格》在辽宁、云南、广东三家卫视展开了第二轮的热播,作为2011最热播的电视剧之一,《新还珠格格》里的年轻演员们也迅速被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旧版还珠中喜欢小燕子却为了永琪甘愿放弃的“尔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新还珠中,尔泰的饰演者路宏一出场同样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在《新还珠格格》中,尔泰没有像旧版里那样喜欢小燕子,却一心一意和塞娅公主上演了一段纯纯的感情。在剧中,尔泰和塞娅公主岁没有山盟海誓,却甜甜蜜蜜,很多温馨的情节感人至深。路宏凭借英俊的外表和内秀的气质,把尔泰的细腻与温情展现的淋漓尽致,他身上散发出的古典气质也深深的打动了观众。

  自《新还珠格格》在湖南卫视首播之后,路宏也受到了很多导演的赏识,之后成功加盟年代戏《名门媳妇》。日前更是在上海赶拍湖南卫视2012年青春偶像剧《天才碰麻瓜》,在剧中出演男一号。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