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霍英东家族遗产风波又起波澜

2011年12月23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婧小暖 叶连伟
你说,生在豪门是幸还是不幸呢?
你说,生在豪门是幸还是不幸呢?


  长房三子霍震宇控告兄长、长房二子霍震寰私吞至少14亿港元遗产。简单描述下吧,长房二哥霍震寰为霍英东集团总裁及遗嘱执行人,根据报道中的描述,其曾与霍英东二房及三房成员全部签署家庭协议,并对拒绝签署家庭协议的长房兄弟姐妹及自己母亲吕燕妮表示财产无得分,除非签署该协议。根据弟弟的描述,这份家庭协议自然是有悖于父亲过世前留下的遗嘱,不然也不会打起遗产分配官司。

  名人家产分割、遗产争夺是娱乐新闻中不可或缺的大戏。而霍氏家族的官司,因为家底和家族成员而更让人期待,也会让人感觉不一样。庞大的家产、错综复杂的家庭关系、繁复的财产构成,这让这期兄弟相争看上去,比起地方卫视上兄弟仨为了一套房子破口相骂,显得文雅很多,甚至像是股权分布等金融知识的大普及。或许兄弟们彼此双方也都理直气壮起来,各自都有充足的理由表明自己权利在金融程序上的正确性。但说到底,这还是兄弟仨为了财产当街相骂,再多的掩饰也掩盖不了的事实。又是那句老话,家和万事兴,庞大的家业势必不适合瓜分得分崩离析。

  文/婧小暖

  图/叶连伟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