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大剧院热闹庆生办公众开放日 1700余人免费参观

2011年12月23日09:4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苏冠名/摄 


  昨天,迎来四周岁生日的国家大剧院免费向公众敞开了大门,1700余人走进大剧院参观。今年的公众开放日以“我们的大剧院”为主题,让观众在精彩纷呈的演出和展览项目中了解大剧院。

  一大早,大剧院中便人头攒动,参观者兴致勃勃地排队入场。从昨天9点半到下午3点半,大剧院精心准备了十二场小型音乐会。从莫扎特的《小夜曲》到国粹表演,从俄罗斯功勋钢琴家伊索尔达·热姆斯科娃与中国音乐学院教授赵云红带来的《钢琴与声乐音乐会》到《歌剧咏叹调精彩回顾》,观众可以在半天时间内欣赏到各种不同艺术形式的演出。此外,大剧院准备了7个展览,其中《凝固的旋律——国家大剧院雕塑作品邀请展》展出了114位雕塑家的150套作品,让观众领略雕塑艺术与表演艺术融为一体的独特魅力。此外,大剧院设置的“祝福墙”格外引人注目。参观者可以在两个液晶屏幕上书写自己的祝福和签名,然后与自己的题字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