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票房过亿 昨日庆功

2011年12月23日08:40
来源:北青网

  本报讯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重点献礼影片《辛亥革命》票房过亿庆功会昨日在政协礼堂举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长谷国庆表示,元旦之后,将积极推动《辛亥革命》在海外及其他渠道版权的销售。

  《辛亥革命》汇集了成龙、赵文瑄、李冰冰、孙淳、房祖名等70多位明星,史诗般再现了中国近代史上1991年初到1912年初发生的革命事件,影片于今年9月23日在全国上映,目前,全国总票房突破1亿元。谷国庆透露,影片发行范围广泛,除在大中城市等主流电影市场大规模放映外,也在二级电影市场受到追捧,在上海电影集团公司、长春电影集团公司、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广东省等出品方和电影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二级电影市场的放映非常红火。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