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搬家避狗仔 亲证与关智斌情未变

2011年12月23日08:18
来源:搜狐娱乐
张敬轩搬屋也不影响与Kenny的感情
张敬轩搬屋也不影响与Kenny的感情

资料图:关智斌
资料图:关智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敬轩与关智斌这对同性好友被指感情有变,轩仔独自迁往中环半山屋苑居住,剩下关智斌留守西贡。轩仔昨日出席新碟记者会时强调,与关智斌友情未变,他更高呼友谊万岁。

  日前有杂志指轩仔与好友关智斌(Kenny)5年情有变,他甩下这位好邻居搬离西贡,租住谢霆锋曾住过、位于半山马己仙峡道的“发迹屋苑”。轩仔说:“Kenny已没做我的邻居,因为那个山头只有一个租盘,而且被我以每月不到10万元的价钱租下。”问两人是否情变?轩仔强调:“友情不变!友谊万岁!我搬去那里不是因为是霆锋的‘发迹屋’,而是我不想再做农夫,旧居容易被狗仔队拍到,而且我在海边住了两年已玩够。这两年我懒散了,玩到不想工作,现在搬回市区,我自觉勤奋了,每早9时起床做运动,而且新屋租金贵了,也令我更有动力挣钱。”

  无预留客房给Kenny

  剩下Kenny独自在西贡,轩仔表示Kenny不会很闷,大家会吃饭见面。轩仔续说:“圣诞节也不能举行派对,屋苑管理公司可能有看娱乐杂志,知道我有搞绯闻,不建议我多朋友出入。不准Kenny入屋苑?他们没具体说明。”轩仔稍后仍会邀请好友参加入伙派对,他笑说:“我朋友不多,只有一男一女。”有记者称呼Kenny做“小斌女”,轩仔更正:“他叫Kenny,不要叫他小斌女啦!”至于有无预留客房给Kenny?轩仔说:“没有,因为我有很多杂物,妈妈又霸了大房。跟他同房?我换了一张特大单人床!”

  今日推出的《港乐×张敬轩交响音乐会》影音专辑首批订单高达2万张,原定年半前推出的唱片至今仍未完工,轩仔笑言希望这张影音专辑能为公司追数:“虽然唱片追到数,相信颁奖礼奖项就追不到了,不过我依然去完所有颁奖礼,劲歌颁奖礼则未收到通知,如果公开售票,我会买票入场,不过《TVB周刊》应该有票送!”轩仔表示很挂念无线的同事,不过怕无线的保安不认得他。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