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周笔畅:深圳卫视跨年许愿,要给父母包红包

2011年12月22日17:59
来源:搜狐娱乐
周笔畅深圳卫视跨年许愿
周笔畅深圳卫视跨年许愿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北京站“豆蔻年华”即将于24日晚平安夜9:20全国首播,作为主力嘉宾出席该场演出的周笔畅,作为中国新生代音乐力量代表人物,将在工体馆“豆蔻年华”现场,演唱着最为传神的音乐之作《黑苹果》,以及经典重温洋溢青春气息的《单面镜》。

  “笔笔”在接受深圳卫视采访时,特别说出自己的新年愿望,“希望有一段假期,调整一下自己,不过一定要跟父母一起过,还要特别给父母包红包”。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的“笔笔”,由于家在深圳的原因,每次都有主场的感觉。“笔笔”更坦言,在自己读书的时候,就喜欢看深圳卫视的《饭没了秀》,而现在除了参加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外,更希望下一季的《年代秀》可以亲自参加。至于音乐方面下一步的规划,周笔畅想等到新专辑宣传完之后,“去充下电”,感觉这段时间为音乐付出的东西太多,整个人有点空的感觉,必须要及时去填充。而至于比较倾向的充电方式,“笔笔”则还没有完全考虑好。

  24日晚9:20 ,“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北京站“豆蔻年华”即将全国首播,看“女人味”和“人气”双双飙升的周笔畅许下最温馨的新年愿望。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