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法国尤斯塔弗莱轻音乐团优美动听 2012来京巡演

2011年12月22日16:43
来源:法制晚报
 


  法国尤斯塔弗莱轻音乐团以旋律优美动听、曲目丰富多彩、节奏轻快简明、情调浪漫温馨、音响纯净柔和、风格温柔典雅等特点而从众多的轻音乐乐队中脱颖而出,经过6年的发展,牢牢占据了当今世界轻音乐坛的领军位置。在12月29日新年到来之际,该团将在掌门人尤斯塔弗莱先生的带领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向乐迷奉献一台浪漫、温馨而典雅的音乐盛宴,一台充满典雅气息、旋律优美的新年音乐会。

  法国尤斯塔弗莱轻音乐团的演出曲目包罗万象,包括著名电影的主题歌和主题音乐、欧美各国的流行音乐、拉丁美洲和西班牙的爱情歌曲、法国歌曲、俄罗斯名曲、夏威夷的吉他曲、肖邦的音乐、中国名曲、日本风情的乐曲等经典的音乐。他的音乐也如其人,温和典雅、平易近人、饶有风趣。他将让北京的观众在人民大会堂度过一个温馨而浪漫的夜晚。

  时间:2011年12月29日19:30

  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价:1280、880、580、380、280、180;套票1000元(580×2)

  订票电话:87322178、68336969、68351383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