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亲密敌人》将映 片段曝光黄立行痛诉情感烦恼

2011年12月22日15:26
来源:搜狐娱乐
亲密敌人情感片段
《亲密敌人》海报
《亲密敌人》海报

  圣诞爱情大片《亲密敌人》将在 23 日(明日)零点全国盛大公映,自 18 日日全国各地点映以来,因浪漫的氛围和逗趣的台词大受好评,片中两位主角的恋爱经历更引起不少年轻情侣们的共鸣。在公映倒计时之际,片方首次曝光两分钟长度的电影片段,黄立行在视频中“吐槽神”上身,将当今男女的情感烦恼一气吐露出来。

  老徐:我也会纠结、会脆弱

  正如海报宣传语“我不是混蛋,你也不是天使”所言,《亲密敌人》希望给恋爱中的男女传递“包容和理解”的信息:无论我们多么不同、无论你有多少缺点,我依然爱你;不管世界末日何时来临,此时此刻,让我们在一起。

  导演徐静蕾表示,自己拍的是现代女性,但也是平凡生活中的平凡女人,“会在情感上纠结 ,会脆弱,会坚强,因为我自己,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在她看来,“男人和女人之间本来就不同,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所有情侣都是“亲密敌人”。

  黄立行:恋爱“低能”,台词爆笑全场

  《亲密敌人》里老徐和黄立行“舌战”全场,黄立行“不解风情”,“逼”得老徐对着黄立行发飙怒吼“我想哭的时候你想笑”,电影里关于男女情感的经典台词比比皆是,此前各地点映中,黄立行和徐静蕾、梁咏琪之间的对话屡屡笑爆全场。

  黄立行感慨这部电影替所有男人说出心里话:“我有时候真不知道女人到底怎么想的 , 到底要什么 , 也不知道怎么了就翻脸了,都不知道怎么了 , 就得罪她了 ..... ——这类台词完全就是我们男生私下聊女生的口气。”而让黄立行深以为然的台词,竟然都是老徐自己写的,《亲密敌人》里对男女情感的妙论,堪称老徐版的男女情爱圣经。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