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甄锡任泉果静林亮相《奇妙见面会》

2011年12月22日14:59
来源:搜狐娱乐
任泉甄锡大摆爱心造型
任泉甄锡大摆爱心造型

甄锡 任泉 果静林在奇妙见面会
甄锡 任泉 果静林在奇妙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由杨阳导演、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甘婷婷、甄锡等主演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亮剑-铁血军魂》(《新亮剑》),已于18日独家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开播来稳坐全国收视第一。今晚21点21分在浙江卫视《奇妙见面会》,可以看到任泉、果静林、甄锡、缪婷茹的身影,跟观众朋友们欢聚一堂。

  此次《奇妙见面会》新亮剑团队对战著名小品演员刘亚津,白凯南,而其中“猜猜谁是辣妈”等环节,更是有主创亲自出马,笑果不同凡响。现场,刘诗吟(甄锡饰)更是跟赵刚(任泉饰)摆出爱心造型,让楚云飞(果静林饰)孤身一人站在身后,究竟现场发生了什么故事,让人倍感迷惑。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1点21分的《奇妙见面会》。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