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雅钧再被曝“偷食” 网友揭小S力挺老公原因

2011年12月22日14:41
来源:金鹰网
小S老公许雅钧被传弃孕妻幽会嫩模
小S老公许雅钧被传弃孕妻幽会嫩模

  已有6个月身孕的小S和老公许雅钧结婚6年,是演艺圈中的恩爱夫妻,但最近有爆料者指出,许雅钧趁小S工作期间,和一名长发小模常约会,本月12日还搭同班机飞上海,下榻同一饭店,更一起吃早餐,由友人掩护玩暧昧。

  近日,许雅钧被曝和长发小模同住上海香格里拉饭店,隔天上午同用餐,并于下午一同出席活动。据悉,当天邀请的都是一线女星,许雅钧以股东身份参加,而该名长发小模没知名度,也不是VIP,却坐在第一排位置上。活动结束后,大约晚间10点,小模一脸通红回到下榻饭店,频看手机,两分钟后,许雅钧也喝到满脸通红回到饭店,下车时也是猛看手机,直到半夜3时两人都未离开饭店。

  对此许雅钧表示,该名女模杨晴,只是他众多朋友之一,“我们出去都是一群人”。杨晴则说刚好在机场遇到许雅钧,之前没有一起出去过,活动是朋友邀请她前去的。

  小S和老公许雅钧结婚6年,镜头前一直表现恩爱模样,还三不五时在微博打情骂俏,只是许雅钧虽家有娇妻,仍经常出没夜店,频频被媒体拍到亲密拥辣妹的画面,甚至还曾传出有家暴行为,但不论许雅钧被拍到什么画面,小S永远都站出来力挺老公。

  最新一期台媒周刊报导,有“看不下去的爆料者”指出,许雅钧和一名小模杨晴走很近,总是趁小S工作期间,常常约会、一同离台;而这名女模也另有正牌同居男友,关系很复杂。

  事实上,这早就不是第一次许雅钧传出花边新闻,即使有图为证,小S仍是帮老公“灭火”,并说:“跟女孩子交头接耳没什么大不了的”、“拉拉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让众人不解为什么小S选择相信老公?

  这对“恩爱夫妻”又有新爆料,许多网友都说:“不意外,本来就不看好了”。其实这正是小S坚持捍卫老公的原因,因为小S很爱面子,别人越是不看好,她就越要做给别人看,但只凭这份“坚持”硬撑婚姻,时间久了,恐怕还是会出问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