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黑狐》热播 章雯淇李曼抗战玩“潜伏”

2011年12月22日14:20
来源:搜狐娱乐
章雯淇李曼《黑狐》剧照
章雯淇李曼《黑狐》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战争剧《黑狐》在四川卫视独家上星热播。气质美女章雯淇与“谋女郎”李曼化身报社记者,姐妹强强联手在战争年代玩了把“潜伏”。

  据透露,《黑狐》是热播电视剧《雪豹》的姐妹篇,由其原班人马打造。马文章、吴秀波、张若昀、李曼、章雯淇等联袂出演。根据小说《谍影重重》改编的该剧从故事内容、情节设置、人物构架等各个方面都下了不少功夫。向观众细致讲述了民族存亡的危难时刻,潜伏在国民党军统内部的中共特工,为祖国和民族与日伪特务进行的殊死较量。

  曾经出演了《心星的泪光》《微笑在我心》等众多励志剧的章雯淇首次与“谋女郎”李曼合作,在《黑狐》里饰演同在报社工作却为不同组织服务的姐妹花。虽然各自完成“潜伏”搜集资料的任务,但她们实则都在为战争的胜利贡献力量。

  谈到两人的对手戏,章雯淇表示她们似乎特别有眼缘,气场非常合,片场的配合默契度也很好。据知,有一场两人互相扶持跟踪的戏份相当出彩。李曼饰演的中共特工俞梅在前,章雯淇饰演的大岛由美在后,两人借着报社采访的时机入敌内部,搜集情报。实拍时紧张照窒息的氛围和起伏跌宕的节奏,都在演员拿捏到位的表演中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据悉,章雯淇通过《黑狐》的热播也再次认定自己可以全方位发展戏路,并将在接下来以剧本为主多拍好作品奉献给观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