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章龄之《风车》孕妇照惹人疼 人气旺转型大龄女

2011年12月22日13:37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章龄之剧照
李晨章龄之剧照

章龄之《风车》难产剧照
章龄之《风车》难产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李晨、霍思燕、章龄之、丁志诚等主演的电视剧《风车》 正在吉林卫视二轮热播。一出道就挑梁海岩大戏而倍受关注的“岩女郎”章龄之在剧中一改往日清纯形象,大胆转型扮演了性格倔强、敢爱敢恨的女主角单红,不论人物的性格还是造型,都很难让人认得出这就是当年的“金葵”,而剧中章龄之为了心爱之人,毅然选择远躲异乡未婚生子,让人疼爱,大胆转型演妈妈让章龄之成熟不少。

  在《风车》中,章龄之扮演的角色跨度较大,从十几岁的邻家女孩到成家立业,嫁人生子的成熟女性,在种种跌宕起伏的大喜大悲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而剧中的孕妇形象更是令人意外,就连其影迷在看到提前曝光的剧照时几乎都不敢认这就是自己的偶像了,身怀玉女形象却如此义无返顾地“颠覆”自己,章龄之对单红这一角色可谓是投入了极大的勇气和决心,但对她来说,能够挑战这样一个与以往不同、充满震撼的角色,她完全不在乎自己的造型变土变老。

  为了演好《风车》,章龄之几经考虑曾推掉了李安导演的一部电影,没想到的是这一“牺牲”却为她换来了意想不到的“回报”,由于在《风车》中的扮相和气质大获业内人事认可,章龄之被力邀在反映解放军渡江战役的电影《千里渡江第一船》中扮演女主角,而正因为她在拍《风车》时克服了多年的“恐水症”,才让她面对新角色有了更大的把握。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