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俊鹏《螳螂》 与甘婷婷、董勇上演三角恋情

2011年12月22日13:23
来源:搜狐娱乐
黄俊鹏 《螳螂》剧照
黄俊鹏 《螳螂》剧照

  搜狐娱乐讯 巾帼传奇大戏《螳螂》在湖北卫视及地方台持续热播,余热不减。硬汉黄俊鹏剧中饰演的马天啸与甘婷婷饰演的陈丽红及董勇饰演的吴同光,三人上演了一出纠结的“三角恋情”。马天啸喜欢陈丽红,陈丽红一方面感动于马天啸的照顾和执着,另一方面又对吴同光心生爱恋。

  马天啸是陈丽红初入军统时的教官,从那时起马天啸对陈丽红就有种特殊的情愫。后来两人一同在保密局工作,马天啸就一直照顾她,丝毫不掩饰对陈丽红的好感。吴同光是在一次任务中策反陈丽红,陈丽红被吴同光的信仰所折服,并将这种折服转化成了爱情。马天啸貌俊朗、胆识过人是名虎将,吴同光沉着稳重,是名儒将,两个人都有着独特的魅力,陈丽红一边被马天啸感动,一边又对有着相同信仰的吴同光所吸引,因为信仰的不同,导致三个人之间一直纠缠不清。

  黄俊鹏称马天啸这个人物角色很给力,不仅在信仰与现实的纠葛中徘徊,还要在爱情上跟情敌一决高下,更多的矛盾冲突让这个角色很真实饱满。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