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喜酒》:普通老百姓的电影

2011年12月22日12:20
来源:搜狐娱乐
《喜酒》概念海报
《喜酒》概念海报

  电影《喜酒》总制片人曾文丽在最近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有记者问她,将要于新年 1 月 5 日上映的《喜酒》所面对的情况堪称“前有狼,后有虎”,请问电影《喜酒》怎能在激烈的电影竞争中生存?

  当然记者这个提问是个形象的比喻,新年贺岁影片中有的电影准备期很长,票房要求高,电影《喜酒》堪称“与狼共舞”,大家也可以看到,媒体上最近把电影炒得轰轰烈烈,当然票房是影要求,其中质疑和欢呼各种声音都有。

  电影界其实和生物世界有很多相像的地方,既要有狼,又要有羊,这才是正常的“生物圈”。能挤进新年贺岁档,本身就说明电影《喜酒》与“大制作”电影相比,有其特别的魅力,像《喜洋洋与灰太狼》这部赢得许多观众喜欢的国产动画片,里面的角色“喜洋洋”就显得比“灰太狼”更惹人喜爱。“羊”是没有“狼”强,但是它更“温柔”,更加讨人喜欢,“狼”虽然很强,很猛,但是它容易和人有心理距离。

  新年看哪部影片?是影迷自己定,《喜酒》无论是消费能力还是影迷对象来说更适合的是普通老百姓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