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康洪雷“单刀赴会” 群英盛典欲擒“双料大奖”

2011年12月22日12:19
来源:搜狐娱乐
康洪雷
康洪雷

《士兵突击》海报
《士兵突击》海报

  搜狐娱乐讯 百余位著名导演即将进京参加12月23日举行的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著名导演康洪雷也出现在这场盛典的红毯名单中。康洪雷称:“这是电视剧产业的第一次盛会,对我们创作者、对观众、对电视剧的发展都很有意义。”据悉,康洪雷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有望在群英盛典上摘夺“双料大奖”。

  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导演工作委员会、演员委员会四大协会联手承办。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在过去的20年中,作为电视剧产业的龙头,汇聚了众多电视剧产业链上的各路精英。著名导演康洪雷称:“电视制片委员会就像是电视剧人的家,大家都不用再漂着了,整个产业形成一条链,让大家各自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价值。”

  从副导演到导演,康洪雷奋斗了12年。《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康洪雷一炮而红,该剧日后成为中国当代军事题材剧史的一座标杆。之后《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更是展示了康洪雷无需扬鞭自奋蹄的男性彪悍,如今其新剧《推拿》正在筹拍中。当被问及在“群英盛典”上有望摘夺“双料大奖”有何感想时,康洪雷坦言:“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大家在一起回望中国电视剧产业走过的20年,对前一段工作进行总结,也让我有这样一个机会停下来思考总结自己这么多年的导演工作,继往开来,为建设文化强国的目标出一份力,我要在晚会上为电视制片委员会20周年送上我的祝福,因此很期待这场盛会。”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