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冲称工作忙碌获女儿贴心问候:她总夸我漂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2月22日11:28
陈冲( 资料图)
陈冲( 资料图)


  前日,微电影《爱在非典的日子》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陈冲以女导演身份出现在活动现场。陈冲坦言再执导演棒心情很兴奋,而重归导演的岗位是为了给女儿们树立一个榜样。

  片中暂时不出演角色

  当天,陈冲以一袭黑色礼服搭配鲜艳红唇现身活动现场。据悉,该片将由江一燕与韩国新锐男星TEO YOO联袂主演,讲述一个危机时代的爱情故事。

  陈冲表示:“其实一直都很喜欢做导演,但因为家里孩子小离不开,所以微电影这种形式就显得特别合适我。”

  陈冲会否在戏中也客串一把?她坦言还是希望自己专心执导:“其实这个剧本我写过两个版本,在第一版中确实有一个准备自己演的角色,朋友看了都说感动,但最后还是觉得太传统了,就否定掉了。”

  当谈到选择爱情题材的原因时,陈冲则真情流露:“我从心底里始终相信爱情,它有一种拯救人的力量。”

  看重江一燕对表演的热情

  陈冲表示,自己在演员的选择上非常挑剔。她表示,虽然之前看过的作品不多,但当得知江一燕最近在全国巡回出演了 500 多场话剧时,陈冲心里就确认她就是自己想要的女主角:“在现在如此浮躁、追求金钱的演艺圈来说,能够静下心来去巡演500场话剧,她一定是一个对表演非常有热情的女演员。”

  感叹女儿不是演员的料

  陈冲表示,对于女儿来说,自己就是一个妈妈并非偶像,而女儿的贴心已经让她觉得很满足:“她总是会在我最疲劳的时候还告诉我,妈妈你好漂亮。”陈冲坦言重新回归导演的岗位,就是为了给女儿树立一个榜样:“其实妈妈也还能给社会作贡献,也还可以满足自己在创作上的表达欲望。”而她也曾经动心让大女儿来出演微电影,不过在面试了其他小演员之后,却发现女儿似乎不是当演员的料。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广州日报

4765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07389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