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热播 金盛宇版和尚被赞很给力

2011年12月22日11:09
来源:搜狐娱乐
金盛宇饰演魏和尚
金盛宇饰演魏和尚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版《亮剑-铁血军魂》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全国独播。该剧由知名女导演杨阳执导,实力派演员黄志忠、果静林、金盛宇、任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除了新版“李云龙”黄志忠被热议外,其身边爱将“魏和尚”一角也颇受争议,不少观众也赞赏新版的和尚“很给力”。

  据了解,金盛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饰演《火线》、《青盲》,《忠诚》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此次在新版《亮剑》中,饰演“魏和尚”一角,“魏和尚”原名魏大勇,原少林寺武僧,后任国军第19军第72师中士班长,绰号“和尚”。在近日新版《亮剑》的热播中,收视居高不下,一连几日都夺得全国的收视冠军。近日,几位主演陆续登场。除了“李云龙”黄志忠被热议外,金盛宇版的“魏和尚”一出场也颇受争议。不少观众认为,新版的和尚少了老版的灵气但多了霸气。身材也更魁梧,有点偏向“鲁智深”。对此,金盛宇表示,当时为了更贴近角色更形象,刻意增肥了二十斤,后面还有很多动作戏和耗费体力的戏也全靠自己魁梧的身材来支持。

  虽然每个角色都饱受争议,但是观众们表示《新亮剑》还是有很多亮点,新版的和尚虽少了以前的俊秀,但杀气十足。剧中与小日本搏杀很给力,气场十足,看的也很过瘾。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