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杀手欧阳盆栽》曝两款海报 萧敬腾冷酷亮相

2011年12月22日11:09
来源:搜狐娱乐
《杀手欧阳盆栽》海报之一
《杀手欧阳盆栽》海报之一

《杀手欧阳盆栽》海报之二
《杀手欧阳盆栽》海报之二

  搜狐娱乐讯 根据台湾著名小说家九把刀杀手系列作品改编的爱情动作喜剧电影《杀手欧阳盆栽》将于明年1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由萧敬腾、林辰唏、周秀娜、曾志伟、黄立成、马念先、张国柱等联袂主演,讲述以骗术杀人的杀手,不杀人反而一次次救人的故事。临近上映,该片发布电影的两款先行版海报。

  这两款海报中,萧敬腾均以一身黑衣亮相,手持黑色手枪,在黑色的夜幕背景下给人一种神秘、危险、沉重之感。其中一款为双人海报,萧敬腾与女主角林辰唏分立两边,林辰唏一头利落的短发衬托出她干净的脸庞,同时展现出同样帅气的一面,俊男美女组合很是般配。这款双人海报中,同时出现周秀娜、曾志伟、黄立成、马念先等其他六位主演的角色造型,让人先睹为快。

  据悉,电影中,萧敬腾因“杀”了林辰唏两次,而与她结下不解之缘,两人更是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杀手之恋。而作为萧敬腾骗术师傅的曾志伟,与他合作“杀人”的周秀娜、马念先、张国柱,以及与他对立的黑社会老大黄立成,都在电影中有出色表现,在萧敬腾的杀手生涯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