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歆艺《新上门女婿》热播 称爱情观比角色成熟

2011年12月22日11:01
来源:搜狐娱乐
《新上门女婿》张歆艺剧照
《新上门女婿》张歆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气女艺人张歆艺主演的家庭伦理剧《新上门女婿》中央八套黄金档开播后,创央八年度收视剧第一的称号。昨日,该剧在山东卫视开播,张歆艺在接受某报纸的采访时谈及自己的爱情观,却远比角色要成熟得多,也传统得多。

  张歆艺在戏中扮演一位对“穷小伙儿”死追不放的“富家女”钟卉。对于剧中贫富差距悬殊,却又不离不弃的感情,张歆艺表示自己也算借戏“狂恋”了一回,坦言:“面对感情,钟卉特别单纯而执着,认定的人就不会放手。我觉得女人‘为爱痴狂’的姿态很美。”。

  谈起现实中自己的婚姻观,张歆艺表示既不能接受“倒插门”,也绝对不会为了事业隐婚。“拍完这部电视剧后,真的是打死我都不选择倒插门,因为太难了。”张歆艺说。在骨子里传统的她看来,剧中发生的很多事情就是存在于倒插门的婚姻中。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