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艾薇儿确认赴江苏卫视跨年 不吃西餐品尝中国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2月22日10:54
资料图:艾薇儿
资料图:艾薇儿


  昨天,江苏卫视宣布,摇滚天后艾薇儿已经确认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晚会,这将是艾薇儿第一次来中国跨年,她将演唱《Girlfriend》。

  据江苏卫视负责人张烨镝透露:“目前,相关部门的审批已经通过,艾薇儿本人的签证、航班也都已经办理完毕,她将于12月30日抵达中国。”据了解,艾薇儿来江苏卫视跨年的团队中,既有艺人演出常规必备的助理、化妆师、服装师,还有乐队、调音师、视频助理、旅行助理,就连保安也自带了,团队成员共计12人。张烨镝透露,原以为在饮食方面艾薇儿会提出吃西餐的要求,没想到艾薇儿给出的答案是:“很喜欢中国菜,希望吃到各种中国菜。”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07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07286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