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大前程》热拍 邬倩倩郑晓宁演绎慈母严父

2011年12月22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邬倩倩、郑晓宁
邬倩倩、郑晓宁

  搜狐娱乐讯 一部以年轻人自主创业为主题的青春励志电视剧《远大前程》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该剧正在深圳紧张的拍摄中。在剧中实力派演员邬倩倩、郑晓宁饰演一对夫妻,而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两人却是一个“严父”一个“慈母”。

  《远大前程》因聚焦大学毕业生“毕婚”还是“毕分”的话题在网上成为关注焦点,并引发了一场对当今大学毕业生价值观、爱情观的大讨论。该剧讲述的是家境显赫的“富二代”江扬,自小就在父亲(郑晓宁饰演)的强压下以及母亲(邬倩倩饰演)对他的过度保护中生活,虽然有着自己的理想,但终归还是太自我,太孩子气,让父亲(郑晓宁)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感觉,而对生怕孩子在外受苦的母亲(邬倩倩)一味袒护着他,这对一严一慈的夫妻在剧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反应了时下家庭教育的问题。

  据悉,在该戏中邬倩倩与饰演她儿子的是安是第二次合作,对于再次合作,邬倩倩禁不住在微博上表示到:瓜目相看,时间见证了你的进步,有前途,有人气,儿行万里娘不担忧啦!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