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剧版《钢的琴》热拍汪洋忐忑演绎各个年龄层

2011年12月22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钢的琴剧照
钢的琴剧照

汪洋
汪洋

  搜狐娱乐讯 电影版《钢的琴》一经上映屡获大奖,在取得不错口碑的情况下,由导演张猛同其父张惠中联手带领其幕后原班人马目前正在大连抓紧赶拍电视剧版《离幸福就差半步》。在剧中将由知性美女汪洋接替秦海璐饰演剧中“淑娴”一角。

  剧版《钢的琴》比电影版在年龄跨度上加深了许多,从而弥补那些在观看过电影版后而大呼不过瘾的观众。在拍摄过程中,汪洋一天之中的戏份囊括了少年期、青春期、中年期等各个年龄层断,人物的年龄转换非常快,对演员的演技也是一次考验。汪洋表示年龄跨度太大,一开始拍的时候特别怕自己分不清楚人物的年龄阶段,常常会搞错状况导致笑料百出。刚进组的时候状态非常的好,随着戏份的加深,逐渐的发现自己有点hold不住了,常常会有一种穿越的时间落差感。并且坦称导演张猛以及该剧男主角李乃文在剧组给予其帮助很大,在他们的鼓励和帮助下逐渐的把淑娴这个人物给“稳住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