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大前程》深圳热拍 刘敏变身职场新女性

2011年12月22日10:46
来源:搜狐娱乐
刘敏剧中饰演“韩美”
刘敏剧中饰演“韩美”

  搜狐娱乐讯 作为首部涉及当代大学生“毕业就结婚”,及聚焦时下90后大学生初入社会等一系列热门话题的电视剧《远大前程》日前正在深圳紧张热拍,备受各界人士关注。剧中,内地演员刘敏凭借靓丽的外形与干练优雅的气质变身一名职场成功女性“韩美”,并深陷职场美女间的明争暗斗,同时她凭借脱俗不凡的气场为该剧增添亮色。

  《远大前程》由潘戍午执导,冯丹滢、殷叶子、巴图、刘敏等联袂主演,并首次聚焦六名90后大学毕业生,以婚恋、家庭、工作等方面为线索,全方位展现时下都市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及思维模式,并上演一幕幕充满喜感、励志向上的动人故事。

  曾在《武林外传》中扮演“赛貂蝉”的刘敏已经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此次她再度凭借靓丽优雅的外形及娴熟的演技在该剧中化身一名职场新女性“韩美”。她是公司中一位气场十足,耀眼夺目的美女老总,她游刃于竞争对手公司中的利益冲突以及公司内部美女之间的“明争暗斗”中,上演一场职场版的“美人心计”,话题性十足。

  《远大前程》中,刘敏突破以往温婉娴熟的小女人角色,首次挑战职场女强人的角色,她将“韩美”鲜明的个性与强大的气场诠释的淋漓尽致,一出场变成为焦点人物,贯穿整部戏始终,更是女主角“林飒”(冯丹滢饰)最崇拜的美女师姐,时时刻刻展现着职场女强人范儿。关于职场“冠压群芳”的窍门,刘敏也给出自己的独到见解:“我觉得把一个工作做好,完全取决于自己的态度,没有什么特殊的诀窍,只有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才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身边每一个人,并且认真工作的女人也是非常有魅力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