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杨紫彤:痴情而又坚强的冷美人

2011年12月22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杨四娘很虐心
杨四娘很虐心

  搜狐娱乐讯 有没有哪类女人让你真的想要娶回家?是《步步惊心》马若曦,还是《美人天下》的贺兰心儿?其实,这些后宫的女人美则美矣,要是真让娶回家去,还不得天天步步惊心?若说起最令人想娶的女人,还得细细思量一番,毕竟娶回家是要过日子的。不过,随着贺岁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全国公映,那些颇有铁骨柔情的杨门女侠却让许多人心弦微动,或许将其中几类女人娶回家去,还真的很不错!

  张柏芝版“穆桂英”——美丽与能力兼有的“事业女性”

  当今社会,男人们活得很累。穆桂英这一侠骨柔情的“事业女”便成为男人心中最值得一娶的佳人。穆桂英很美,且看饰演者张柏芝的一颦一笑,颇有大将的气场风范,不愧为影后级美女。穆桂英很有爱,与杨宗保阵前成亲,匪气十足却感人肺腑;为救丈夫千里冲杀,浴血阵前缠绵一吻……杨宗保与穆桂英之间的这份爱情最是感人。穆桂英能力非凡,率军出征,决战黄土城、叠人桥、飞越饿狼谷断崖,宏大的战争场面令人惊心动魄,而她却运筹帷幄。当然,最是动人女儿心,剧中穆桂英对丈夫说道:“如果我不能和你一起长相厮守,我一定和你战死杀场。”这一刻,让多少观众瞬间飙泪……

  杨紫彤版“杨四娘”——痴情而又坚强的“冷美人”

  “愿得一心人,痴情永不悔”,在诱惑多多的现代社会,这份真挚的爱情显得愈加珍贵。剧中杨四娘是痴情的,当杨四郎迫于形势娶了他国公主之时,杨四娘没有怨恨,而是选择继续当杨家的好媳妇,因为她真的爱着她的四郎,记着两个人短暂的婚姻与甜蜜。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四娘的伤心化为了战场上的果敢,于是,这个以紫金双锤名扬沙场的“冷美人”,总会让男人的心中那么一痛。不为她清冷的美丽,不为她英姿飒爽杀敌的身影,只为了那么一份冷艳外表下的似水柔情。虽然杨四娘的遭遇并未在剧中大力渲染,但杨紫彤却将这份痴情与坚强演活了,于是这个“怪力冷美人”也让天下男人的心痛了。或许,这就是实力演员杨紫彤演技的魅力所在吧。不过,除了心痛之外,杨四娘诸多经典大战场面,同样令无数男儿大呼精彩!

  陈紫函版“杨八妹”——灵气十足的古典“俏佳人”

  相信很多男人十分喜欢美丽优雅的古典“美眉”,陈紫函版的杨八妹就是这样一位刚柔并济的古典佳人。战场外,杨八妹清新俏丽,古韵十足,善于搞一些奇妙发明;穿上戎装,杨八妹却是威风八面,指挥有方,善于利用这些发明帮杨家化险为夷。以火治火的聪明运用,孔明灯的机智运用……这样的智慧加上陈紫函的美丽,让杨八妹成为男人心中可爱而有头脑的娇妻之选。尤其剧中杨八妹骑马搭救深陷敌军的“张柏芝”的一幕,更让观众震撼不已。黄金甲、嵌金枪、浴血染红妆,简直让人心跳不已。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