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揭秘各卫视跨年晚会看点:小虎队借3D“重组”

来源:兰州晚报
2011年12月22日10:42
孟非(资料图)
孟非(资料图)


  一年一度的卫视跨年晚会大战即将打响。吴奇隆、杨幂、刘诗诗等“穿越红人”成了跨年档的香饽饽,而极具号召力的天王、天后级人物也是各家卫视不惜血本争夺的主要目标。为了把一个拼盘演唱会搞出新意赢得更高收视率,几大强势卫视各显奇招:江苏卫视认准国际大牌并请来“Hold姐”担任主持,东方卫视促成崔健和罗大佑合唱,而一向不做跨年晚会的北京卫视,今年则推出了“新年环球大直播”节目,揭秘各国迎新活动。

  江苏卫视

  看点:孟非“替补”纵贯线

  12月31日19时30分播出

  阵容:凯蒂·佩里 李宗盛 周华健 张震岳 谢霆锋 Hold姐

  江苏卫视“幸福我主宰”2012跨年演唱会是目前唯一一个继续砸重金邀请国际明星的卫视,目前美国人气女歌手凯蒂·佩里与江苏卫视签订意向书,国际歌唱组合美声男伶、国际知名魔幻大师尤里·盖勒已确定出席。相较以往沉闷的主持阵容,台湾当红“Hold姐”的加盟,令晚会娱乐性大增。“一哥”孟非依旧是重任在身:由于纵贯线“三缺一”(罗大佑参加东方卫视晚会),孟非将加入组成全新“荔枝纵贯线”,节目组也会借投影聚齐纵贯线。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