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导演疑似“泄密” 泰星或组团亲临合肥录制徽晚

2011年12月22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临近年末,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进入了炙热比拼。与此同时,各大卫视的春节晚会也在秘密炮制,如同暗涌,硝烟味也日益浓郁。各路明星的动态扑朔迷离,吊足粉丝胃口的同时又引来众多猜测。

泰星Mario
泰星Mario

泰星Aomiz
泰星Aomiz


  12月18日,安徽卫视春晚某导演在个人微博图文透露了“春晚导演组正在审查泰国明星节目的视频”。消息一经抛出,粉丝们纷纷对照图片猜测究竟是哪位泰星入选了徽晚,但又不禁担心这则消息的真实度。

  其实,作为泰剧第一播出平台的安徽卫视,一直与泰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2011年8月,安徽卫视邀请泰国当红小生马里奥参加中国国际影视节宣传;2011年9月泰星参加中秋晚会;12月22日,Bie和Pong在北京录制非常静距离,随后参加安徽卫视跨年演出……而在2012徽晚官方网站发起的“我选大明星”投票中,众泰星的支持度也是遥遥领先。 由此可见,徽晚上会有泰星出现成了必然。

  泰星或组团亲临合肥值得期盼

  综合分析“我选大明星”票选名单中泰星的相关信息,他们近日都会来中国参加活动:泰国当红小生Mario目前正在中国拍摄电影;12月24日,Aomiz在上海举办平安夜的演唱会;Vill中国官方后援团在微博上称Vill会在1月份来中国演出……

  若泰星此次可以如愿加盟徽晚,将是首次来到合肥录制安徽卫视节目,更是首次登上亚洲第一大的3600平米演播厅演出,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但由于泰星语言、文化与中国的差异,明星间的才艺特长也有着差异,恐怕很难单独担当徽晚的节目,所以泰星或许会以组团的形式参加徽晚的可能性最大。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