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宫甄嬛传》收视狂飙 斓曦孙俪解读姐妹情

2011年12月22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澜曦孙俪解读姐妹情深
澜曦孙俪解读姐妹情深

  搜狐娱乐讯 《后宫甄嬛传》自播出起收视就一路狂飙,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的平均收视率近8%,最高收视率为10.78%,从而成为该频道今年的收视冠军,成绩喜人。作为一部后宫争斗剧,眉庄(斓曦饰演)和甄嬛(孙俪饰演)的姐妹情显得另类又有看点。

  看点一:姐妹感情从小培养

  眉庄(斓曦饰)和甄嬛(孙俪饰)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姐妹,彼此熟悉和了解对方,也在一同长大的日子里培养了深厚的姐妹情谊。更巧的是她们还一同选入宫当秀女,共同开始后宫的传奇人生。可以说之所以这二人感情好到无坚不摧,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革命情谊”从小培养。

  看点二:进宫不反目

  看过太多的宫斗戏,本身是好姐妹的进宫后在利益和宠爱面前流露出人性的弱点,开始反目成仇,这几乎也成为了后宫女人之间所谓姐妹情深发展的必然过程。但眉庄和甄嬛的感情打破了这一定式。虽然两人一朝入宫,眉庄先获得宠爱又遭人陷害打入冷宫,甄嬛也是经历了很多波折和暗算,但这一对好姐妹选择了不反目和彼此扶持,让人看到了她们非同一般的姐妹情谊。

  看点三:波折感人的姐妹情

  《后宫甄嬛传》之所以引人入胜,除了实力强大的明星阵容之外,曲折生动的剧情也成功吸引了很多人的眼光。眉庄和甄嬛这对姐妹一路走来的历程就能让很多人唏嘘不已,都经历了万千宠爱集一身的好,也经历了被人陷害被人误会吃尽苦头的痛,但这样充满了波折又有很多感动在的姐妹情也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

  很多看过该剧的观众都说眉庄一直对甄嬛不离不弃,死心塌地的好真是少见,斓曦本人就笑称,因为眉姐姐实在是太善良而且很珍惜自己的姐妹,所以她心里一直存留的执念就是要和甄嬛同进同退,实在是宫斗剧里不多见的“另类”形象。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