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双人床条约》终极海报曝光 各地粉丝齐晒床照

2011年12月22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双人床条约》终极版海报
《双人床条约》终极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耿乐、刘威葳、王豪、郑佩佩、李彧等主演的电影《双人床条约》今日公布终极版海报。此外,片方还公布了一项别出心裁的营销手段,将片中的重要道具 "双人床"搬进影院,同时邀请观众在微博上晒出与恋人签过的各种“条约”,引发观众现场集体“晒床照”。

  贴近现实生活  延续小清新

  《双人床条约》讲述了因一份签署在双人床的条约而引发的温情爆笑故事,导演吴卫东表示,自己身边很多朋友都有跟男朋友、女朋友签各种条约的经历,所以电影设计了这样一个故事,通过“双人床条约”来展现男女主角之间微妙的情感关系。

  影片把当下现实化的生活时尚化、想象化,挖掘到观众心灵深处的东西,因此每个人都可能在这部影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有网民在微博上还发表了“龙门飞甲版的双人床条约”。分手后,我们只谈生意,不谈感情——李宇春对陈坤的双人床条约。“双人床”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噱头,因为它本身就会给人以无限的遐想空间,虽然在每部经典电影中都可以初见“条约”的端倪,而该片可以说是将其进行最完美展现的一部影片。

  据悉,该片近日在京举行了小型观影活动,媒体代表们在会后纷纷表示看好刘威葳、耿乐等在片中的表演,还有人表示片中讲述的就是自己身边人的故事。

  刘威葳变身情感专家 微博答疑解惑

  在电影《双人床条约》中耿乐和刘威葳的出色表演颇受媒体的好评,耿乐所扮演的是一名艺术家一头灰色长发的造型,很容易让观众联想到想到同样会白发的周星驰。而刘威葳饰演的妻子是典型的事业型女强人,整天想着怎么升职、加薪,让家人生活得更好。影片围绕着耿乐和刘威葳签署的一份神秘的条约延展了一系列的搞笑故事。

  近日刘威葳还化身为情感专家,在微博上抛出相关的情感类的话题,并针对“条约物语”与网民展开讨论,爱情到底该如何经营,为粉丝答疑解惑。《双人床条约》作为一部爱情喜剧电影,使观众笑中带泪,哭过、笑过之后,又能去体会爱和生活的真谛,教会观众爱情如何保鲜,这也是一部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电影。

  《双人床条约》虽然是都市爱情片,却不单单讲爱情;虽然是贺岁爱情喜剧,却不只是一笑而过。因爱而约,为你而定,该片将于12月30日温情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