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天价相声领跑圣诞档 跨年专场销售火爆

2011年12月22日10:19
来源:京华时报
 王俭 摄


  临近年底,12月24日,郭德纲将在富力万丽酒店说相声。

  高规格演出

  今年演出的最高票价仍旧是8800元,最低票价是1800元,与去年价格持平。无论从票价、演出质量、圣诞晚餐还是社会认可度,郭德纲的天价相声领跑平安夜演出市场六年。

  今年德云社天价相声仍旧驻扎富力万丽酒店。无论是从场地条件还是从餐饮标准上,演出商环宇兄弟坚持要给德云社的圣诞演出筹备最高规格。另外,主办方还为每一位到场观众准备了圣诞礼物,并安排了抽奖环节,准备送出圣诞夜大奖。

  演出专用段子

  随着郭德纲推出天价相声,有关天价相声里讲的“专用段子”也浮出水面。为了体现天价相声的物有所值,郭德纲的“专用段子”通常不会轻易在普通演出专场上演。对此,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回应说,有一些天价段子,郭德纲在平时演出中不是刻意藏着、掖着。“相声是有时效性和现场性的艺术,现场气氛、观众反应、演出地域和环境都会对当天的相声表演造成影响。”

  跨年夜演出

  郭德纲元旦跨年夜演出票几乎售罄。与天价相声相比,德云社年底的跨年夜演出,价位就显得亲民许多,票价从180元到980元。由于与天价相声间隔很近,从价位上来说,跨年夜的票价显得非常有优势,在开票当天就卖出了五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