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是安《远大前程》首演富二代 只身创业不啃老

2011年12月22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郑晓宁饰江鸿飞
郑晓宁饰江鸿飞

江扬找父亲谈判
江扬找父亲谈判

  搜狐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傅氏兄弟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远大前程》眼下正在紧张拍摄中。剧中青年演员是安饰演跨国集团董事长的独子江扬,虽然出身富贵,但特立独行的他却不屑于戴上“富二代”、“啃老族”的帽子,而是用自己的一双手打拼事业。是安称:“江扬是一个我行我素的角色,我也非常喜欢他的性格,不服输,不坐享其成,很像我!”

   是安首演另类“富二代” 白手起家靠自己

  凭借着阳光帅气的样貌、真挚自然的演技而逐渐被观众熟知的是安,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作为男一号饰演帅气“富二代”公子江扬。作为集团董事长的独子,江扬完全不需为生计发愁,可是这个我行我素的富家子弟却偏偏不愿接受父亲的“江山”,要自己闯出一片天下。江扬做事潇洒,城府却不够深,在步步为营的生意场上,他敢爱敢恨、重情重义的真性情常被人利用。在与女主角林飒(冯丹滢饰演)相遇后,他学会了认真与谨慎,江扬心中的大男孩才真正长大成人。是安说:“江扬是一个我行我素的角色,不服输,不坐享其成,与我自己的性格其实很接近。先开始我和冯丹滢就是一对冤家,谁看谁都不顺眼,见面就掐,之后随着两个人合作创业,相互了解与包容,慢慢培养出了默契,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据《远大前程》制作人何文介绍,江洋的角色魅力不仅体现在外表,更体现在追逐梦想的勇气与不啃老的决心。不依赖自己的万能父亲,毅然选择白手起家,虽然经历了重重挫折,但他最终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与事业。

江鸿飞与林飒
江鸿飞与林飒

  是安冯丹滢片场“对骂” 欢喜冤家亮点多

  刚刚凭借《男人帮》火了一把的人气女星冯丹滢,此次加盟《远大前程》,饰演初入社会、稚气未脱的少女林飒。与江扬相遇后,两人截然不同的性格形成了既互相瞧不上,又拆不散的微妙关系,着实成为剧中的一对欢喜冤家。冯丹滢坦言:“我和是安每次的谈话都会演变成争吵,经常是没说两句就开始对骂了,但是时间长了,就发现俩人谁也离不开谁,我觉得这种关系其实也是生活中很多情侣的写照吧。”

  电视剧《远大前程》将镜头聚焦在六名大四毕业生身上,从他们的生活、工作、爱情故事中展现出当下青年人的生活状态以及都市年轻人对价值观、爱情观的独特见解。制作人何文表示:“这六名大学毕业生影射了当下六种不同心态、不同经历、不同环境下成长的都市青年男女的生活轨迹,每个人都代表一个独特的群体,《远大前程》诠释出他们的内心情感,同时也激发出观众的共鸣,让观众在这六人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