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班杰明回美国过圣诞 与家人网上收看新《还珠》

2011年12月22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宫廷画师班杰明
宫廷画师班杰明

班杰明回美国过圣诞
班杰明回美国过圣诞

  搜狐娱乐讯 日前,新版《还珠格格》在云南、广东、辽宁三家卫视开始了第二轮热播,剧中宫廷画师的扮演者班杰明早前在微博透露,已经赶回美国与家人一起过圣诞,虽说错过了在中国的第二轮播出,但他表示,将会与家人一起在美国透过网络收看新《还珠》。

  据悉,该剧在今年夏天首轮播出之后,引起了剧烈的反响,也使得琼瑶剧再度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而琼瑶的造星工厂也再度让以张睿、李晟、李佳航、海陆、班杰明为首的几位主演一炮走红。作为剧中唯一的外国角色,班杰明可谓大受好评,这是他首度在中国电视荧屏上大放光彩,也是他在中国演艺圈闯荡多年以来最为重要的作品。从电视选秀到被琼瑶钦点,为其量身打造这一角色,班杰明就开始了他传奇般的演艺生涯。新《还珠》的火爆也是的他成为2011年最为炙手可热的外国明星。

  有网友表示,班杰明的出现,为新还珠家族注入了新鲜的力量,也成为全剧一大亮点,虽说最后他的爱情以遗憾收场,但他勇敢追逐与最后的割舍却成为广为传唱的佳话。在此次第二轮播出前,班杰明赶回美国与家人共度圣诞,他表示去年因为新《还珠》的拍摄而未能回国,此行带着自己的这部作品回国,也是献给家人最好的圣诞大礼。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