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钰莹淡出11年今晚首亮相 习惯安静不接受专访

2011年12月22日09:55
来源:四川新闻网
资料图:杨钰莹。
资料图:杨钰莹。


  上世纪九十年代,因为外表清纯、声音甜美,有着歌坛玉女之称的杨钰莹一举成名,成为很多人的梦中情人。然而在经历了一些是是非非之后,杨钰莹便逐渐淡出歌坛,远离众人视线。尽管在2006年她曾推出过两首单曲,但10多年来,她相当低调,鲜在公开场合露面。近日,不少卫视曝出杨钰莹将参与电视节目录制的消息,昨日,记者获悉,今日杨钰莹将亮相深圳卫视《年代秀》,参与节目录制。广东卫视相关负责人昨晚也向记者确认,杨钰莹也将亮相该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但具体细节还在商谈中。

  复出还在考虑

  享受简单自然的生活

  之前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对外放出消息称,正在积极力促“毛宁和杨钰莹”这对金童玉女合体演出。而昨日,有消息称广东卫视已正式与杨钰莹签约,淡出11年之后,杨钰莹将正式复出,在除夕夜亮相广东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对此,杨钰莹所在公司企宣负责人苏小姐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确实有很多电视台在接洽,邀请她复出,但杨小姐还没有最后确定,我们也没有给予明确的回复。”

  苏小姐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杨钰莹现在过着一种简单而自然的生活,“她平时喜欢去旅行,没事就跟家人在一起,有时候也会去参加下聚会以及公益活动之类。当然她还会用一些时间来学习外语,充充电。虽然很平常,但却过得很充实。”至于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淡出歌坛的杨钰莹将美容院经营得风生水起,苏小姐也澄清称,“杨小姐其实对投资理财并没有太多的兴趣,都是家人在帮忙。”

  也正因为简单、平静的心态,苏小姐说,“她这么多年模样也没什么变化,我们都挺羡慕的,走在路上大家一眼一定就能认出来。”而因为杨钰莹的家人在深圳,目前她也定居在此好几年。有消息称,杨钰莹之前还在深圳购置了一套“豪宅”,对此,苏小姐笑言,“在深圳普通的一套房子,一旦升值了,价格都会非常高,而一升值就成豪宅了……”

  平时爱唱蔡依林

  暂无推出唱片计划

  作为当年中国唱片销量最高的歌手之一,杨钰莹自淡出之后便再无推出唱片的计划。苏小姐说,杨钰莹很喜欢唱歌,私下聚会时也会一展歌喉,不仅会点自己的歌,也会点一些时下流行的港台歌曲,“不仅是蔡依林的歌,还有许多好听的比较新的歌曲。她还会唱一些民歌,怀旧的歌曲,其实她的声线挺广的,唱很多歌都很好听。”苏小姐说,杨钰莹对乐坛也挺关注,像超女这样的比赛,她都有看,也会看《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之类的综艺节目。

  至于大家关注的杨钰莹出唱片的计划,苏小姐表示,目前她还没这方面的意愿,“她的唱片约还在我们公司,与陈小奇等音乐人一直都在沟通,但她比较随性,另外现在唱片业也比较低迷,所以呢,一切得等事情能够向什么方向发展了,才会有个明确的计划。”

  “玉女”平时很少上网

  不接受媒体专访

  当年与毛宁的合作,被许多人视为经典,昨日,深圳卫视向记者透露,杨钰莹今日会参加该台《年代秀》的录制并且毛宁也会现身,再续合作之缘。对此,苏小姐谨慎地表示是有沟通,但是否确定,她没有明确表示,不过她也坦言,之前毛宁确实对杨钰莹发出过好几次邀请,“但她也说比较享受生活,所以没考虑太多。”

  苏小姐透露,杨钰莹平时很少上网,也不太在意别人的言论。至于媒体所提出的专访要求,苏小姐则说,“她已经远离媒体很多年了,也不会接受专访,因为她觉得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有些东西也就不会再去说什么了。”不过苏小姐也坦言,这几年杨钰莹反复表达最多的,是希望透过他们来感谢一直关心她的歌迷和媒体。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