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烁轩献唱时尚盛典 大跳热舞火爆全场

2011年12月22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陈烁轩亮相2012时尚盛典
陈烁轩亮相2012时尚盛典

陈烁轩时尚盛典引爆全场
陈烁轩时尚盛典引爆全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京举行的某时尚盛典,知名歌手陈烁轩应邀担任演出嘉宾并亮相红地毯。据悉,在上月推出的新歌《星芒》的陈烁轩此次亮相该盛典,以一首《埃及艳后》将活动现场一度推向高潮。

  陈烁轩亮相时尚盛典 劲歌热舞引爆现场

  近日,2012时尚盛典在京举行,活动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在前不久推出了自己最新EP的陈烁轩此次受邀亮相该活动,身着黑色潮服的他一经亮相便引得不少人的目光,成为现场媒体的焦点。

  在活动现场,陈烁轩不仅以一身时尚造型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还通过一首《埃及艳后》hold住全场。据了解,陈烁轩完美嗓音与激情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陈烁轩《星芒》获肯定 年后发片引关注

  如今,在乐坛上小有成绩的陈烁轩,依然不忘感谢在星路中帮助过自己的人,因为有他们的点滴付出自己才能在乐坛中展露光芒。身为一名歌手,环绕着明星光环,能有这番勇气和心力,实在让所有人为之感动。

  而歌曲《星芒》本身,不仅在编曲上别具一格,并在歌曲演绎方面,陈烁轩还融入了自己独有的风格。据悉,陈烁轩此次推出的单群《星芒》给不少歌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有网友称:《星芒》不仅好听还不乏深意,是一首值得人们传唱的好歌。

  据悉,陈烁轩将在年后发行自己的全新专辑,并将更多面的自己呈现给歌迷,希望可以得到大家关注和认可。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