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密谋巨星跨年 王菲李敏镐贾斯汀必选其一

2011年12月22日09:31
来源:搜狐娱乐

  关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明星阵容人选,重磅炸弹接连袭来,除开蔡依林、莫文蔚、梁静茹、李宇春、毛阿敏、萧亚轩五大华语天后外,从未参加过跨年秀的王菲也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邀请之列,目前导演组正在和对方积极洽谈中。

  但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人员处了解到,邀请天后王菲还只是跨年晚会的王牌之一,导演组还在积极联系两位两位国际巨星,密谋天王天后齐聚芒果跨年的盛大场面。据知情人爆料,除了天后王菲之外,目前导演组还圈定了两个当红国际巨星:李敏镐和贾斯汀比伯。

  据悉,凭借《花样美男》、《城市猎人》等热门韩剧走红的韩国巨星李敏镐人气炙手可热,在12月初空降长沙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时,围追堵截的粉丝让他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无限商机,而与《快乐大本营》的友好互动更是让他对湖南卫视的品质保证充满信心。

  知情人士还告诉记者:“李敏镐对湖南台非常感兴趣,还有望参与《快乐大本营》15周年庆的电影拍摄,在良好合作基础和中国市场的巨大商机双重诱惑下,李敏镐如果能参加跨年演唱会,应该是他试水中国市场极好的一个机会。”

  该知情人士透露,相对于李敏镐,曾经“参加”过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欧美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加盟今年跨年的可能性更大。去年导演组曾力邀贾斯汀比伯参加跨年,后因为贾斯汀比伯的档期问题而搁浅,不过为了感谢湖南卫视的邀请诚意,贾斯汀比伯将其个人演唱会精彩内容在湖南卫视全球首播。有了去年的合作基础,贾斯汀比伯来华跨年再续前缘有着更大的可能。

  “目前导演组兵分三路与这三位大牌沟通中,争取邀请到其中一位参加跨年。“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不管是邀请到王菲、李敏镐或者贾斯汀比伯中的哪一位,都将给湖南卫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2011年最后一天留下最深刻的记忆。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