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金年代》明晚首播 马可临阵接替郭德纲

2011年12月22日08:2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周群和马可
周群和马可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安徽卫视大型年代秀《黄金年代》将于明晚首播。近日该节目经历男主持更替的风波,原定的主持人郭德纲,最终由马可接替。

  《黄金年代》是以年代PK为表现形式的大型舞台秀。节目以“季”为呈现方式,每季10-12场比赛,每场比赛都围绕两个年代的主题阐述和表演,由观众投票决出胜负。制片人董莹表示,“《黄金年代》更像是一个主题晚会,艺人表演的节目都是原创的,我们将请各时代的经典人物来重现当年的风采。”日前,李双江、李春波、赵传、苏芮、郑智化、李光羲等参与了首播录制。

  接替郭德纲临阵救场,马可不断被媒体追问是否有“代班”的压力,对此,马可淡定地表示:“我没有压力,相反我很期待有机会和郭德纲同台合作。”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