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公开示爱黄宗泽 老板级追求者大吃醋

2011年12月22日08:2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胡杏儿与黄宗泽
胡杏儿与黄宗泽

  据香港媒体报道,“视后”胡杏儿身价立即飙升,近日内地制作公司纷纷出高价力争“视后”,最后胡杏儿以540万元人民币接拍湖南卫视新剧《金玉满堂》。只是顺得哥情失嫂意,传出内地某大老板为追求胡杏儿大力拉拢她拍剧未果,加上胡杏儿在夺奖时公开与黄宗泽的恋情,该老板恼羞成怒下竟然到处诋毁胡杏儿并将她飞出局,胡杏儿可谓非常无辜。

  胡杏儿原来被邀演《宫》

  报道指,胡杏儿得到内地一投资商青睐,原以10万元一集谈拍其公司新剧,但出炉“视后”多人争,最后由《金玉满堂》剧组以18万元一集争赢,剧集还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胡杏儿分分钟继同样凭《步步惊心》在芒果台播映而红透内地的郑嘉颖一样,有望成为无线首席内地吸金“视后”。不过,两剧相争却苦了胡杏儿,无线为免她得罪老板,曾想出妙计安排她拍完《金玉满堂》并于明年5月返无线拍《冲上云霄2》后,再到内地拍另一剧,可惜事与愿违,有指另一剧的老板因没能尝胡杏儿的“视后”头啖汤,加上胡杏儿台庆颁奖礼上与男友黄宗泽的“互顶宣言”令原来有意追求胡杏儿的这位老板大吃醋,最终决定飞起胡杏儿。

  记者就此事向胡杏儿了解,她回应:“我也没见过传闻中的老板!其实我拍什么剧,都是交给公司安排的。(但你明年5月要回无线拍《冲上云霄2》,还有时间吗?)公司会帮我迁就,工作重要,我辛苦点无所谓!”据知早前大热的《宫》也曾想找胡杏儿演出,因为她要接拍无线的《万凰之王》而无期参演。其实胡杏儿自己也表示与芒果台早有合作渊源:“早几年无线跟他们合作的《舞动奇迹》,我也有参加,大家合作得很开心。”

  黄宗泽暂无计划求婚

  对于女友胡杏儿被争邀拍剧而引发内地老板争风吃醋一事,男友黄宗泽表示没有听说。至于有香港周刊指他拥有半亿港元身家,近日又带胡杏儿看3000万港元的豪宅,他对此笑说:“太夸张!我自己投资餐厅都是小股东而已,因为怕有风险,所以买几层楼当投资收租比较稳妥。(那是否买楼送给胡杏儿?)等我多赚点再说。(有人看到你买戒指准备求婚?)暂时没有计划,只是shopping 随便看看而已。”

  而昨天出席活动的胡杏儿也表示对男友的半亿身家全不知情,她也没有追查男友的收入,“我跟他没有一起储钱,财政独立。(他有储老婆本吗?)不知道,没有问。大家都要努力工作。”(钟禾)

  八一八

  “视后”内地掘金

  ●邓萃雯

  夺得两届TVB“视后”的邓萃雯先后伙拍刘晓庆等拍内地剧,身价由无线3万港元急升至15万元人民币一集。

  ●佘诗曼

  今年离开无线的佘诗曼转战内地,每集酬劳高达20万元人民币,而且还有继续叫高的空间。

  ●米雪

  2008年夺得“视后”的米雪,去年起接拍逾6部内地剧,每集酬劳高达15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