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老公被爆与嫩模同游 斥爆料者“无事生非”

2011年12月22日08:2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小S夫妇
小S夫妇

  日前才在微博大方秀孕照的小S,其夫婿许雅钧却被台湾八卦周刊拍到在这个月12日与一名杨姓嫩模共游上海,对此报道小S暂时没有出面响应,许雅钧则气愤地向周刊表示,对方只是认识的朋友,并请爆料者勿无事生非。

  努力为夫家添孙的艺人小S,日前才在微博上大方秀着孕照,挺着6个月身孕辛苦待产,但是她的老公许雅钧却被台湾八卦周刊报道传出花边新闻。内容指出许雅钧的朋友因受不了他在老婆待产期间,与一名长发杨姓嫩模搞暧昧,特别向该周刊爆料,而该周刊真的也在这个月12日拍到他跟该杨姓嫩模同游上海,还住在同一个饭店。

  据报道,许雅钧被拍到和三线嫩模、20岁的杨晴,一前一后出现在台北机场。两人与友人飞往上海,都下榻在上海香格里拉饭店,隔天早上许雅钧在饭店大厅吃早餐,坐在他斜前方的就是杨晴,身边也有其他友人“护驾”。下午两人也一同出席品牌活动,当天邀请的都是在线一线女星,许雅钧以股东身份参加,杨晴虽没有知名度,也不是VIP,但仍被安排坐在第一排位置,引起媒体注意。活动结束后,晚间10点,嫩模杨晴一脸通红回到下榻饭店,频看手机;两分钟后,许雅钧也喝到满脸通红回到饭店,下车时也是猛看手机,直到半夜3点两人都没离开饭店。据悉,许雅钧是在小S过完生日的隔天,透过朋友的介绍在夜店认识20岁的杨晴,但丝毫不知女方其实另有一个交往近两年的男友。

  事后记者向许雅钧求证,他回应杨晴只是他众多朋友之一,每次出去都是一群人,而且非常气愤,请爆料者不要无事生非。杨晴则说,只是刚好在机场遇到许雅钧,之前也都没有一起出去过,活动则是朋友邀请她参加的。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