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宣萱嘲讽无线:拍TVB剧集随时会没命

2011年12月22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宣萱在上海拍剧
宣萱在上海拍剧

袁咏仪在番禺拍剧,嘲讽TVB根本不同级别
袁咏仪在番禺拍剧,嘲讽TVB根本不同级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宣萱与袁咏仪皆北上淘金,日前两人分别在内地出席电视剧的宣传活动,不约而同嘲讽TVB。指内地拍摄待遇跟TVB截然不同,拍TVB剧集随时会没命。

  每天拍20小时可能没命

  宣萱在上海拍摄《祥子的故事之新都市人》,跟吴启华合作。在内地工作让她最满意的是工作舒服,在TVB拍剧工作时间太长,每天拍20小时,只可回家洗澡便再开工;《万凤之王》也一日拍18小时。她听闻现在有些TVB艺员是连回家的时间也没有,她这个年纪再继续这拍摄方式,可能没有命。现在内地开工合约写明一天不超过13小时工时,若赶杀青时她接受合理“加班”。

  袁咏仪番禺出席《初恋情人的来信》记者会,她承认内地工作片酬高、工作量低最吸引,这是TVB难比较的,根本不同级别。她也欣赏内地剧集题材丰富,有新鲜感。工作人员体谅她不能跟儿子分开太久,会最短时间完成她的戏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