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老公携嫩飞上海“偷腥” 小S撇清:被陷害了

2011年12月22日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S(资料图)
小S(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怀孕约6个月的小S与老公许雅钧结婚6年,虽不到七年之痒,但昨《壹周刊》却惊曝许雅钧趁老婆在台北待产之际,与小模杨晴同机飞上海,还下榻同一饭店,双方往来密切。尽管许雅钧过去屡被拍到与辣妹赴夜店寻欢,但小S始终力挺老公,昨更将不满推给“壹传媒”:“请问你们集团这样陷害别人,到底可以赚多少钱?”

  33岁的小S,为了帮夫家添丁,宛如生产机器般连怀3胎,尽管第3胎还是女娃,她也微笑准备迎接。不过许雅钧昨又被曝与小模走得很近,被拍到一同出行,外传该小模还有同居男友,关系牵扯复杂。

  本月12日,许雅钧被拍到现身松山机场,同行还有一群女性友人,其中有传言的20岁小模杨晴,据悉,两人不只先后抵达上海香格里拉饭店,隔天吃早餐时,许雅钧还与她同桌,有说有笑,互动良好。据悉,两人是透过朋友介绍在夜店认识,但许雅钧不知杨晴已有男友,待她不错,并送她礼物。

  小S昨一如往常录《康熙来了》节目,再次面对老公“腥闻”,她也不改挺夫态度说:“我不会生气,反正就是被陷害了!”小S直指“壹传媒”陷害他们,明显不公。

  S妈昨也力挺女婿:“抹黑啊!不是善意报导。”问是否提告?她说:“反正告了,就是大家也不愉快。”她还解释:“许雅钧常到内地,他朋友有公司在那边办活动,她(小模)不是许雅钧约她出去, 她也不是跟许雅钧单独出去。”S妈表示,相信许雅钧的为人,认为:“他人很Nice,大家都会想要跟他在一起,他人真的很正派。”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