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曝杰克逊父母贪财成性 把3名孙儿当摇钱树

2011年12月22日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生前最后居住地方的遗物上周拍卖,当中包括家具、艺术品,甚至杰克逊子女写有“我爱爸爸”字句的黑板,结果总收入接近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3万元)。另一方面,迈克尔-杰克逊年仅13岁的女儿帕里斯加入影坛也受到关注。

  据报道,MJ父母一心把3名孙儿当作摇钱树,除聘请了大批化妆师、形象指导伴随左右之外,又与曾捧红辛迪-克劳馥、米拉-乔沃维奇等的模特儿公司老板商讨,看如何把孩子打造成超新星。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挚友及家庭律师布莱恩-奥克斯曼表示,如果迈克尔·杰克逊在世,必定不赞成子女仍未成年即“抛头露面”,只希望他们有一个正常童年。迈克尔-杰克逊的弟妹珍娜和兰迪也不赞成父母对待孙儿的态度。有传不能在迈克尔-杰克逊遗产中分一杯羹的MJ父亲乔-杰克逊甚至对歌迷表示,只要付钱就可与迈克尔-杰克逊3名子女合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