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听风者》正式杀青 梁朝伟拍戏遭遇食物中毒

2011年12月22日08:0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梁朝伟、周迅联袂主演的电影《听风者》已正式杀青。20日,该片在上海举行关机发布会,梁朝伟现场“抱怨”说,自己拍第一场戏时就食物中毒,拍摄是一边吐一边完成的。

  在合作尔冬升新作《大魔术师》之后,梁朝伟、周迅再度联手,出演了谍战巨制《听风者》。片中,梁朝伟“牺牲”了自己最有魅力的“电眼”,扮演天赋异禀的盲人英雄阿炳,周迅扮演一名身负重任的谍报人员。在电影《地下铁》后再度饰演盲人,梁朝伟压力很大,因为他需要用身体语言表现情绪,而他自认身体语言是弱项。不过,周迅却说,大家在片中会看到不一样的梁朝伟。

  谈及再次合作,梁朝伟和周迅都很高兴,不过,他们在拍戏时也发生了不少小插曲。梁朝伟回忆说,自己在拍第一场戏时便不幸食物中毒,第一个镜头没拍完就开始呕吐,可“没有人性”的导演却坚持让他把戏拍完。梁朝伟因此不得不在连续呕吐10次的情况下痛苦地完成戏份。周迅也爆料说,自己曾险些害梁朝伟的“假盲”变“真瞎”。原来,刚开始拍戏时,由于刚和梁朝伟合作完《大魔术师》,周迅有时会忘记搭档是在饰演盲人。拍摄一场戏中,梁朝伟跟着周迅向前走,结果她现场“穿越”,忘记提醒身后的“盲人”,有个树杈戳中了梁朝伟的眼睛。周迅感到非常后怕,在此后的对手戏中,她也不断提醒自己留意周围环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