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16岁嫩模卧轨自杀 只因男友看电影“放鸽子”

来源:华商网
2011年12月22日07:49
加布里埃尔-约瑟夫。(资料图)
加布里埃尔-约瑟夫。(资料图)

  华商网-华商报12月22日报道据外电20日报道,英国港口城市加的夫一名嫩模因男友爽约,没有陪其去看电影,一怒之下竟卧轨自杀。

  现年16岁的加布里埃尔约瑟夫是在晚上8:15收到男友的短信,说次日晚上无法陪她一起去看电影。面对男友的爽约,加布里埃尔在脸谱网站写道,“这个约会泡汤了,我内心无比沉痛,我想告别这个世界。”最终,加布里埃尔选择了在家附近的一处铁路卧轨自杀。

  据称,还在大学就读的加布里埃尔在学校里十分努力,课余时间经常在一些时装店里兼职,她曾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要成为不可替代的人,自己就必须与众不同。”加布里埃尔的父亲在失去爱女后说:“我希望通过这起惨痛的事件,告诉当今的年轻人,要敢于把忧愁拿出来与自己信任的人一起承担,人生中没有什么困难是解决不了的。”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